暖气管道臭味剂带颜色好,还是不带的好?

发布时间:2016-02-17 11:20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人为或者非人为原因造成水资源的浪费和流失,如在运输过程暖气管道臭味剂减少人为偷水中的蒸发、泄漏、部分取暖用户肆意盗取热网管道内的热水等都会对水资源的流失造成影响。这种问题无疑是一笔巨大的成本投资,而暖气管道臭味剂的发明与应用,给热力公司带来曙光,水资源浪费现象得到明显的遏制,有效防止了水资源的浪费,减少了生产成本,在节能降耗方面取得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臭味剂的发明是顺应时代的产物,是节约水资源的好帮手。目前臭味剂的使用量正在逐年剧增,但是很多用户在选择臭味剂颜色的时候,非常被动与纠结,经常担心颜色问题会影响到臭味剂的使用效果,心中会产生这样的疑问:暖气管道臭味剂带颜色好,还是不带的好呢? 任何事物的好坏都不是绝对的,都是在某一时间某一空间相对而言的。所以这个答案完全取决于用户自身,比如说,在某一时间,您只考虑到能够节约生产成本,那么完全可以选择不带颜色的防丢水臭味剂,只不过就是在检测管道是否存在漏水现象的时候多费点时间而已;如果您想用时间争取效益的话,您又可以选择带颜色的臭味剂,因为它能快速明显的帮您查找到管道的漏水部位,达到省时省力的目标。 暖气管道中添加臭味剂的意义
暖气管道臭味剂产品图 ①经济环保:投加量少,气味大,起效快,热性能稳定,效果明显,对人体无害。
②节水保温:有效阻止居民或者员工私自偷水使用,节约水资源,降低劳动强度和投入成本。
③缓蚀阻垢:对取暖管道无腐蚀,有效避免生锈现象,使用中无任何沉淀物质产生,冷水即溶,长期使用不会堵塞散热器及热交换系统设备。
④省时省力: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节省劳动时间。
山东烟台臭味剂厂家、高新技术企业—烟台恒鑫化工,产品畅销全国,如青岛、莱州、潍坊、东营、济宁、济南、日照等城市均有普及,交通便捷,十年品质保证,效果显著,值得信赖。 我公司研制的臭味剂有多种,比如臭鸡蛋味防丢水臭味剂大蒜味臭味剂,颜色也有多样:有无色、红色、深蓝色等。我公司以规范化、正规化、人性化的方针吸引着大众,生产的产品可以完全满足用户需求,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欢迎您的加盟!电话:05358015296。 相关链接
2024龙年大吉

水处理药剂的种类

大蒜臭味剂警示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