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阻垢剂产品图
  • 阻垢剂产品图
  • 阻垢剂包装图

THI®F-224锅炉阻垢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24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PH值:5.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锅炉阻垢剂是一种有机化合物的水处理化学药剂,能分散水中难溶性无机盐,防止水垢的产生,能阻止干扰难溶性无机盐在金属表面沉淀、结垢,抑制水垢沉淀增长,保持金属设备内壁具有良好的传热效果,在各种水处理设备中广泛应用。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PH值 5.0
可燃性 不燃
络合力试验 合格
水溶液反应 合格
产品特点 ①锅炉阻垢剂具备良好的阻垢、防锈、导热、抗渗、屏蔽等性能。
②耐弱酸、强碱,附着力强。
使用方法 根据要求选择合适的比例与水混合,温度控制在65-90℃之间,PH值低于8.0,开启循环装置,循环使用。
注意:部分金属在碱性条件下会形成氢氧化物沉淀析出而不被螯合,因此在PH值较高的环境中金属离子合成氢氧化物,则不能被螯合,在实际中要特别注意。
适用范围 电厂阻垢剂适用于电厂、循环水、钢厂等各种水循环设备。锅炉阻垢剂适用于锅炉厂、电厂、热力公司等锅炉设备的阻垢、除垢。 注意事项 ①使用锅炉阻垢剂的过程中应该佩戴工作服,避免与皮肤、眼睛接触,若接触立即用大量流动清水冲洗。
②防止外溢在水泥地面以免引起腐蚀,如侵蚀地面请立刻用清水冲洗。
③电厂阻垢剂在使用时注意观察水垢等不要堵塞了管路。
包装贮存 25KG/桶和200KG/桶,阻垢剂应储存在通风干燥的库房内,避免阳光直射。 相关链接
2024龙年大吉

水处理药剂的种类

大蒜臭味剂警示

常见问题


Q&A
缓蚀阻垢剂的原理
缓蚀阻垢剂的原理

供暖管网中添加臭味剂,可有效防止管网水量丢失..

阻垢剂的作用是什么?
阻垢剂的作用是什么?

阻垢剂可与水中的钙、镁离子形成可溶性物质,防止水垢产生..

锅炉除垢剂与阻垢剂的区别
锅炉除垢剂与阻垢剂的区别

锅炉除垢剂可去除锅炉内的水垢,阻垢剂的作用是防止水垢产生..

用供暖臭味剂检测供暖管道泄漏
用供暖臭味剂检测供暖管道泄漏

供暖臭味剂可用于检测供暖管道泄漏,同时还可有效防止居民私自盗取供暖管道内的热水..

防丢水臭味剂选择方法
防丢水臭味剂选择方法

防丢水臭味剂,对人体无害,添加量少,见效快,可持续时间长,性能稳定..

臭味剂知识详解
臭味剂知识详解

臭味剂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恶臭味,令人厌恶至极。采用先进的进口仿生物特性臭味为原料..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