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222D防丢水变色剂产品图
  • THIF-222D防丢水变色剂产品图
  • THIF-222D防丢水变色剂包装图

THI®F-222D防丢水变色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22D
外观:红色/深蓝色水溶液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防丢水变色剂可使暖气水变成蓝色,在高温下不分解,可防止供暖热水大量丢失,还可以检测供暖管道是否有泄漏。寒冷冬季来临时,供暖成为寒冬不可缺少的条件,但每年在供暖期间会有大量热水被丢失,这是热力公司最头疼的事情,居民盗取大量热水不外乎是用于日常生活中的洗衣服、冲厕所、洗脸洗脚等,当添加我公司生产的防丢水染色剂,使采暖水变成蓝色,并且在高温下不会分解,使用时间长。 产品特点 ①防丢水变色剂的用量小、成本低,耐高温、酸碱度,适用范围广,经济效益显著。
②在水中易分散,完全溶解于水中,无沉淀。
③不与铁铝氧化物及硅化合物凝聚形成不溶物。
④部分用户私放供暖管道中的热水成功阻止。
⑤防丢水染色剂有效稳定水中Ca2+、Mg2+结垢离子,同时能轻微去除老垢。
适用范围 防丢水变色剂主要用于供热公司、热电厂、换热站、区域供热等单位。 使用方法 ①防丢水变色剂可通过锅炉软化水管(补水箱)或系统膨胀水箱加入供暖系统,根据供暖系统总水容量,按每吨水加入高浓缩变色剂500克。若需重新添加水资源,则需根据添加水量添加防丢水染色剂。
②用户自己根据所需颜色的深度决定,计算系统总添加量,首次添加必须按确定的总添加量一次性加入系统,才能达到较好的着色效果。系统补水时,按以上用药量同比例投加。
③为达到更佳防失水效果,系统加入防丢水染色剂之前最好先通知采暖用户。
安全防护 防丢水变色剂是一种水性的环保型产品,对皮肤无明显刺激;若不小心接触皮肤时,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包装贮存 本品采用25公斤、200公斤的塑料桶包装。高浓缩变色剂注意密封保存于通风、干燥处。保质期为两年。 相关链接
2024龙年大吉

水处理药剂的种类

大蒜臭味剂警示

常见问题


Q&A
缓蚀阻垢剂的原理
缓蚀阻垢剂的原理

供暖管网中添加臭味剂,可有效防止管网水量丢失..

阻垢剂的作用是什么?
阻垢剂的作用是什么?

阻垢剂可与水中的钙、镁离子形成可溶性物质,防止水垢产生..

锅炉除垢剂与阻垢剂的区别
锅炉除垢剂与阻垢剂的区别

锅炉除垢剂可去除锅炉内的水垢,阻垢剂的作用是防止水垢产生..

用供暖臭味剂检测供暖管道泄漏
用供暖臭味剂检测供暖管道泄漏

供暖臭味剂可用于检测供暖管道泄漏,同时还可有效防止居民私自盗取供暖管道内的热水..

防丢水臭味剂选择方法
防丢水臭味剂选择方法

防丢水臭味剂,对人体无害,添加量少,见效快,可持续时间长,性能稳定..

臭味剂知识详解
臭味剂知识详解

臭味剂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恶臭味,令人厌恶至极。采用先进的进口仿生物特性臭味为原料..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