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225工业锅炉除垢剂产品图
  • THIF-225工业锅炉除垢剂产品图
  • THIX-225工业锅炉除垢剂包装图

THI®F-225工业锅炉除垢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25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前言 日常生活中,工业用水等中带有硬度成分,经过高压、高温不断蒸发浓缩后,发生反应,在循环水系统管道内或锅炉内形成致密、坚硬的水垢。水垢在循环水系统设备中致使传热受阻,温度过高导致设备破坏,影响循环水系统的作用。水垢是锅炉事故产生的主要原因,缩短锅炉的使用,增加检修费用和燃料费用。 产品简介 THIF-225工业锅炉除垢剂是专门用于清洗日常生活、工业等水循环系统和锅炉内的水垢,种类全,除垢快,腐蚀基材,经济环保,锅炉除垢剂广泛应用于各种锅炉和水循环系统中,效果显著。 产品特点 ①工业锅炉除垢剂除垢快,特别是顽垢,不腐蚀铜、铝、铁等基材。
②锅炉除垢剂清除氧 化铁、碳酸盐、硅酸盐等多种污垢。
适用范围 ①锅炉:电站锅炉,供热锅炉,工业锅炉等。
②工业、生活等各种水系统循环。
使用方法 首先将泵出口与设备连接在一起,再用泵将锅炉除垢剂打入锅炉中或水循环系统中浸泡5小时,浸泡后用泵循环锅炉除垢剂2小时,用清水循环将磨具中的工业锅炉除垢剂及洗下来的水垢清洗干净。 包装贮存 采用25KG和200KG塑料桶包装,工业锅炉除垢剂在阴凉处存放,按照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2024龙年大吉

水处理药剂的种类

大蒜臭味剂警示

常见问题


Q&A
缓蚀阻垢剂的原理
缓蚀阻垢剂的原理

供暖管网中添加臭味剂,可有效防止管网水量丢失..

阻垢剂的作用是什么?
阻垢剂的作用是什么?

阻垢剂可与水中的钙、镁离子形成可溶性物质,防止水垢产生..

锅炉除垢剂与阻垢剂的区别
锅炉除垢剂与阻垢剂的区别

锅炉除垢剂可去除锅炉内的水垢,阻垢剂的作用是防止水垢产生..

用供暖臭味剂检测供暖管道泄漏
用供暖臭味剂检测供暖管道泄漏

供暖臭味剂可用于检测供暖管道泄漏,同时还可有效防止居民私自盗取供暖管道内的热水..

防丢水臭味剂选择方法
防丢水臭味剂选择方法

防丢水臭味剂,对人体无害,添加量少,见效快,可持续时间长,性能稳定..

臭味剂知识详解
臭味剂知识详解

臭味剂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恶臭味,令人厌恶至极。采用先进的进口仿生物特性臭味为原料..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