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223高效缓蚀阻垢剂产品图
  • THIF-223高效缓蚀阻垢剂产品图
  • THIF-223高效缓蚀阻垢剂包装图

THI®F-223高效缓蚀阻垢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23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PH值:5.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高效缓蚀阻垢剂主要由耐高温高分子聚合物、有机缓蚀剂和水质稳定剂等成份组成的复合缓蚀阻垢剂,适用于各种锅炉、管网水循环系统中,具有缓蚀率高、耐高温、阻垢力强、不易分解等特点, 对水中的碳酸钙、硫酸钙、磷酸钙等均有良好的螯合分散和晶格畸变作用。循环水缓蚀阻垢剂可以延长锅炉系统清洗周期,延长锅炉的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 产品特点 ①高效缓蚀阻垢剂兼有除垢效能,能经过长期使用清除存量结垢。
②缓蚀成分为进口高效物质,可随温度升高缓释率成正比提升。
③有机聚合物质可有效调节PH值,具有高效控制碱度性能。
适用范围 高效缓蚀阻垢剂适用于所有循环水系统和锅炉水系统,也可应用在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机械、纺织等工业行业的水循环系统、冷却水系统、注水系统、热交换系统中。 使用方法 按比例将循环水缓蚀阻垢剂添加到水循环系统中。 注意事项 ①在使用高效缓蚀阻垢剂的过程中应该佩戴工作服,避免与皮肤、眼睛接触,若接触立即用大量流动清水冲洗。
②后期添加量根据补水情况按比例添加。
包装储存 采用25KG和200KG的塑料桶包装。循环水缓蚀阻垢剂应存放在在室内阴凉处,贮存有效期为两年。运输时按照一般化学品。 相关链接
2024龙年大吉

水处理药剂的种类

大蒜臭味剂警示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