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渗透缓蚀阻垢剂产品图
  • 反渗透缓蚀阻垢剂产品图
  • 反渗透缓蚀阻垢剂包装图

THI®F-228反渗透缓蚀阻垢剂

品牌:恒鑫牌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应用领域:反渗透CA及TFC膜、纳滤膜和超滤膜的水处理中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228反渗透缓蚀阻垢剂适用于金属氧化物、硅以及碳酸盐、硫酸盐及氧化铁沉淀造成的结垢,其阻垢效能高且不与残留凝聚剂或富铝富铁的化合物发生凝聚,不形成凝聚物。在反渗透(RO)、纳滤(NF)或超滤(UF)系统中防止结垢,提高产水量和产水质量。 产品特点 ①反渗透缓蚀阻垢剂具有高效的抑垢功能,用于各种不同水质。
②水中溶解性良好,化学性能稳定。
③适用所有种类的膜管,不影响膜系统。
④给水PH在5-10范围内均有效。
使用方法 加药点:添加反渗透缓蚀阻垢剂的时间点应该在混合器或保安过滤器之前。在配制药液时应充分搅拌5—10分钟,以防细菌滋生,应定期清洗加药箱。
加药量:推荐加药量为2-10PPM,需根据个别装置操作条件(进水盐度、温度、回收率、反渗透膜种类等)来确定具体的加药量。
稀释:本品可直接投加或稀释使用,稀释要使用RO产水或脱盐水,稀释倍数为10-20倍。
适用范围 反渗透缓蚀阻垢剂适用于反渗透CA及TFC膜、纳滤膜和超滤膜的水处理中,如电厂、化工厂、中央空调等循环冷却水系统。 注意事项 本品呈弱酸性,操作人员在使用时需注意做好劳动防护工作,避免本品与皮肤、眼睛等接触,一旦接触,应使用大量清水冲洗。 包装贮运 25KG、200KG/桶包装。阴凉处储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2024龙年大吉

水处理药剂的种类

大蒜臭味剂警示

常见问题


Q&A
缓蚀阻垢剂的原理
缓蚀阻垢剂的原理

供暖管网中添加臭味剂,可有效防止管网水量丢失..

阻垢剂的作用是什么?
阻垢剂的作用是什么?

阻垢剂可与水中的钙、镁离子形成可溶性物质,防止水垢产生..

锅炉除垢剂与阻垢剂的区别
锅炉除垢剂与阻垢剂的区别

锅炉除垢剂可去除锅炉内的水垢,阻垢剂的作用是防止水垢产生..

用供暖臭味剂检测供暖管道泄漏
用供暖臭味剂检测供暖管道泄漏

供暖臭味剂可用于检测供暖管道泄漏,同时还可有效防止居民私自盗取供暖管道内的热水..

防丢水臭味剂选择方法
防丢水臭味剂选择方法

防丢水臭味剂,对人体无害,添加量少,见效快,可持续时间长,性能稳定..

臭味剂知识详解
臭味剂知识详解

臭味剂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恶臭味,令人厌恶至极。采用先进的进口仿生物特性臭味为原料..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