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镇供热发展研究会文件

发布时间:2016-03-15 14:40
大会背景 供热系统目前我国供暖系统的合理能效水平普遍较低,供热企业运行效率偏低、能耗过大、供热成本偏高的问题和矛盾始终未能解决。供暖系统在运行过程中进行供热调节,实行按需供热,计量能耗,实现科学化管理是供热企业提高运营效益,保障供热质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同时由于水力失调,引起的冷热不均,至今仍然是困扰供热行业的难题。供热系统实现水力平衡、消除冷热不均不但决定着整个系统运行效果,也是企业节能运行及国家推行计量收费的重要前提条件。 为了提高供热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水平,大会时间定于2016年4月7日-9日在北京举办集中供热系统运行量化管理与水力平衡专题研讨交流会。 主要任务 ①供暖系统运行调节实行管理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室外气象条件及用户相应的热负荷,通过检测计量仪器或计算机监控系统,对供暖系统进行温度、流量、热量、能耗等监测计量,按要求来控制系统的瞬时供热量(热负荷)和每天所要求的供热量(按需供热),从而保证用户室内温度。
②保证供暖系统的设备完全可靠的运行,包括对设备维护、维修、保养等,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③在保证供热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减少能量无效损耗,提高供热效率,节约能源。
④根据运行记录数据,分析供暖系统的供热质量和供热效率,统计实际能耗,计算实际供暖指标,进行经济技术分析和效益核算,并做好下一采暖期运行管理计划和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充分说明国家对供暖系统的重视,供暖系统牵系万家。 烟台恒鑫化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生产的臭味剂是应用于供暖系统的理想添加剂,臭味剂产品图是一种双组份无色液体,散发出的臭味会令人产生不愉快的感觉,具有无腐蚀性,对人体和环境安全无害,是一种高效环保型产品,用于采暖循环系统的节水、阻垢、缓蚀,为供暖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利的条件,能有效解决供热企业运行效率偏低、能耗过大、供热成本偏高等问题和矛盾。 我司的防丢水臭味剂主要有大蒜味臭味剂和臭鸡蛋味防丢水臭味剂主要有由于本品特殊的味道,建议用户不可直接闻,需用手扇,加入本品时,戴面罩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链接
2024龙年大吉

水处理药剂的种类

大蒜臭味剂警示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